關於一位大德的疑惑


 


來自XXX(當事者隱私)



可不可以幫我解夢?我最近夢到一個夢其實還蠻在意的我夢到一隻全白的貓牠的眼睛是粉紅色的不會太恐怖挺溫和的我還摸摸牠我盤腿坐他躺在我的的腳上如果我沒記錯背景是草原而且只有我一個人我這個人並沒有比較喜歡貓請問者代表什麼啊?



 


 



末學的回覆:


 


大德您好~歡迎您的光臨!!


前時南下多日不便回覆,請您海涵!!


關於夢境內容,末學自己的夢境無論吉凶,一向將不予理會,有此做法是有原因的。


敢問大德您有在修持嗎?或是信奉宗教??還是無神論者呢??


1.如果您是位無神論者,我的看法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絕大部分的夢境皆是反應生理狀況,生理的不適、工作的壓力或是心中有所期待或擔心的事,都將會出現在夢中,這些皆屬正常無需論及吉凶,只要調整好生活作息、適度的運動、養成紓解生活壓力的習慣,『夢』自然會離您而去,千萬別聽信有心之人不實之說,免自尋煩惱。


2.如果您是位修持的道友或是熱中於宗教的大德,那末學更會建議不要去留戀、在意夢境內容的吉凶。由靈界的角度觀之,睡夢中人將是處於最放鬆、意識最薄弱的時候,此時最容易受靈界眾生(靈神、陰神、俗稱好兄弟)干擾、誘惑。意志不堅或貪修的道友們,有絕大部分是執著於夢境內容,而四處尋求解惑,才讓有心之人(被外靈佔體)有機可趁而誤入歧途,此真實案例我親眼目睹而不下數十件。


相信大家都聽過,如果帶有天命者,神佛都會於每天晚上來教授法與術(俗稱教功夫)...。其實,這些都是一派胡言、錯得離譜,被外靈佔體的宮////觀的主事者誘人、害人、無知的謊言。正道、正法的神佛、仙、聖會在三更半夜才來教授?? 正道、正法的神佛、仙、聖會借人的肉體來辦聖事??這些都是很容易理解的事情,邏輯很簡單、淺顯易懂,大家其實都懂,但只要提到夢境、預知、神佛,有多數人就會鬼迷心竅,而棄械任有心人宰割。這就是當今社會亂象的源頭之一呀!!~無言以對。以上諫言實不順耳,但能聽之者卻是受益無窮。


祝福您~闔家平安~靈安體順~


 


阿翔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